I Served Nuffnang

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My finding for 20 mins.....

Recently i am very busy with my 'FYP' and no time to update my blog... so since i got nothing to do for 20 min... i decided to find something extra ordinary... so i decided to find about valentine's day... who know this is the result that i found....
For those who duno how to read mandarin... i try to get ur fren who know how to read mandarin to read it for u la... I think is kind of useful for GUYz.... hahaha...

月月都是情人节 ;-)
1月14日 = 日记情人节(Diary Day)这一天,情侣们会互相赠z送一本足够记录整年恋爱情事的日记本。一象征两个将携手走过未来一年,并留下更多美好回忆

2月14日 = 华仑亭情人节(Valentine's Day)情侣们会在这一天郑重其事地为恋人选择礼物,鲜花,以表达自己爱慕之情。亲人朋友也可以互送小礼物,以表达感情,增进友谊~

3月14日 = 白色情人节(White Day)在东方,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礼物表达情意后,如果对方也有同样好感,就会在3月14日这天送回女孩一份情人礼物,表示彼此心心相印; 如果男孩对女孩没有感觉,只要刻意忽略这个日子,便算是委婉的拒绝。

4月14日 = 黑色情人节(Black Day)这是一个属于单身贵族的情人日,让大家共聚一堂,彼此鼓励,加油打气,借此消除形单影只的落寞感。 这这一天,打算国界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100%的黑色世界里,穿黑色套装,黑皮鞋,喝黑咖啡等等。

5月14日 = 黄色与玫瑰情人节(Yellow and Rose Day)如果已经到了五月,情事还没有进展,就在这一天穿黄色衬衫或套装,吃黄色curry饭,就是在暗示大家“I'm still available” 另外,五月刚好也是玫瑰发芽的季节,许多情侣会选这一天到出外旅游,所以也称“玫瑰情人节”。

6月14日 = 亲吻情人节(Kiss Day)这一天是属于成双成对恋人的重要节日,在这一天,情侣们不必再害羞,可以大大方方地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~

7月14日 = 银色情人节(Silver Day)这一天是你把意中人带回家给老爸老妈认识,或介绍给其他长辈的好机会。当然,这一天的开销,全部由这些“可爱的长辈”买单。(为安全起见,你最好确认一下你的长辈对这个节日很熟悉)另外,这一天也是互相赠送银制礼品的日子。8月14日 = 绿色情人节(Green Day)

8月14日这一天,不妨和情人作一趟森林之旅,尽情享受大自然,度过健康而愉快的一天。

9月14日 = 音乐与相片情人节(Music Day and Photo Day)这一天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,轻歌慢舞的日子,也是将你欣赏的人介绍给朋友同事认识的好机会。而单身贵族可以借此活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对象。 许多情侣喜欢在这一天就着蔚蓝晴朗的天空合照,所以这一天也称为“相片情人节”。

10月14日 = 葡萄酒情人节(Wine Day)这一天恋人们会享受着葡萄美酒,庆祝充满诗意的秋天。11月14日 = 橙色与电影情人节(Orange Day Movie Day)这一天当然是要拼命带恋人出外看戏啦。看完戏后就来杯柳橙汁吧。单身的人也可以在这一天喝橙汁~

12月14日 = 拥抱情人节(Hug Day)这一天想和你的情人拥抱多久都可以,在公开的场合拥抱,向世人宣告你两的爱意。尤其是那些已经庆祝过2月14日情人节的情侣们,到了年底依然能热情拥抱,也见证了两个人情意如昔